当前位置:

湘衡康复医院举办“歌友会” 病友纷纷展歌喉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3 15: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人员大合影。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杨莹)“都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近日,长沙湘衡康复医院治疗区内歌声悠扬,十分热闹。医院为了提高患者治疗积极性,增加病友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也为帮助病友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勇气,特此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以歌会友”的病友聚会,此次活动共吸引了病房内几十名病友的积极参与。

  歌友会活动现场,充满了欢歌笑语。个人独唱、二人合唱、大合唱,大家唱起了一首首经典老歌:《水手》《浏阳河》《常回家看看》《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属于他们的故事,他们用歌声回忆那过去的岁月,用歌声表达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热情向往。

  本次活动,不仅为病友们提供了一展歌喉的机会,也拉近了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距离。此次参赛病友中有几个“特殊”的病友,比起讲话,他们唱起歌来更自信,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帮助这些失语症病友们大胆的开口说话。活动最后,参赛的病友们也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来感受活动带来的种种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