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亲失败三大撒手锏 新植发技术带来崭新的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3 15: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峰)“医生啊,等我植发头发后,你得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形象不好找不到对象,所以我得赶紧植发。”,“遗传性脱发,相了很多次亲,都被拒绝,家里人更着急啊”有调查发现,在女性心中相亲对象的三大撒手锏是:矮、穷、秃。

  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过年回家待七天,天天相亲,整整有十多次,却次次告吹,人家说他头发太少,看上去显老,近日,他来到长沙肤康皮肤病专科医院检查,发现真正原因是,刘先生有脂溢性脱发,但越来越后移的前额虽有发型掩盖,也挡不住脱发光溜的痕迹。

  脂溢性脱发的一个特点,头皮爱出油,头发慢慢变得细软,然后是脱落,乍一看前面整个头发贴着头皮,显得非常无力。刘先生就是这样的头发,额头发际线后移,为了掩盖这一缺陷,特意将头发留长前梳,这样的遮挡却让头发呈现一种耷拉状,使得刘先生本人的精神面貌也就站不起来,在相亲时更是立不起来,显现出一种自卑状态。

  刘先生是某企业的业务总经理,经常时不时的需要应酬和外出洽谈业务,如果植发要剃掉光头,会影响工作,最后刘先生选择了长沙肤康fue无痕不剃发技术,fue无痕不剃发移植技术不用剃光头,可以达到原生头发的生长密度,头发的成活率达98%,真正的一次种植,永不脱落。通过专业的植发医师和植发护理团队,名副其实的专业植发,且长沙肤康毛发移植中心实施透明化医疗,确保患者的各项知情权,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大量“看得见”的植发效果,真实而有效。

  术前专业毛发状况检测,除了检测种植区头皮健康状况和提取处毛囊质量外,还有更先进的头皮检测,以更多了解头皮环境等情况,帮忙确定最合适的植发方案。

  调查发现,相亲时很多人都会在意对方是否秃顶。有的人认为秃顶比长得矮更严重。其实这个也不该认为是女性挑剔,反过来男方肯定也不会找一个头发稀疏,脱发严重的女人做老婆吧。

  专家表示,头发在没完全掉光前,都可以通过现代主流技术——植发手术来解决的,简单地改变却能增添自信,带来崭新的开始。植发就是取出患者自体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后自然分散性地种植到脱落区域,因为后枕部具有天然永不掉落的特性,所以新种植的头发具有原本头发的一切生物属性,永不脱落。植发治脱发,并且当天做完植发手术当天即可回家,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