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梅尼超市“加班”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9-03 17: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梅尼超市“加班”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受高温天气影响血液相对紧张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度,不少爱心企业纷纷联系血站组织团体献血。8月29、8月31日的下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了市城区南庄坪梅尼超市、慈利县梅尼超市一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群有爱的梅尼人“加班”献热血,共同为生命“加油”。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在活动开展前期,我们邀请了血站工作人员在企业培训时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讲。”该企业工会主席胡锦秀介绍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员工里三层外三层的将初筛化验台围的水泄不通,大家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量血压、初筛化验。验血合格后方允许献血,通过检查的人热情高涨,撸起袖子,等待抽血。献血完成后,大家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祛除病痛,甚至能挽救一条生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有部分经检验未达标无法献血的,直叹遗憾,争取下一次碰到无偿献血活动也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活动结束,共有41位爱心梅尼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6000毫升。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张家界市暑期临床血液供应,市中心血站积极争取全市爱心企业支援共同开展企业团体献血活动,梅尼超市、江垭温泉度假村、绿航果业等爱心企业积极伸出援手为生命加油。在高温酷暑面前,这些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缓解张家界市临床用血紧张做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