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18养生讲堂”开讲啦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2018-09-03 17: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田种玉)围绕“2018年9月1日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主题,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张家界市老年保健协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9月3日,在永定区天门山镇柳叶溪古村落联合举办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2018养生讲堂开讲”活动。

  养生讲堂由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原市人大副主任巡视员李媛明主持,内容紧凑科学、组织有序、服务严谨周到。本次讲堂,内容丰富。收看百岁老人生活饮食习惯视屏短片;《养生浅谈》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普及就宣传;张家界市中医院副院长欧少福讲授《养生浅谈》从“四得”即能吃得、能睡得、能排泄、能活动,四个方面分别讲授人的养生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