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开学第一课”从预防传染病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9-03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9月3日,郴州市苏仙区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在市五完小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中开讲。

  南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专干,为学校师生科普了流行性感冒、水痘、腮腺炎、麻疹、流脑、乙脑等秋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要点,提醒大家重视和及时接种各类疫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卫生习惯,避免病从口入;发现孩子的健康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早就医;病症高发期,避免去密集场所;均衡饮食、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有效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全校医生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发放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

  经过“开学第一课·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全校师生进一步掌握了传染病预防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全校师生的防病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丽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