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二医院医师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获得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周薇 周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4 14: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参会师资。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周薇 周昱)9月1日-2日,以“聚焦质量、精细管理、提升胜任力”为主题的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七千余名海内外业内同仁共聚一堂,在智慧的碰撞与激荡中开拓思想、分享经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选派施小六、朱笑萍等10位来自各专业基地骨干住培师资参会,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李瑛教授在分论坛就“住培基地医学模拟中心的运营管理”做主题汇报,麻醉科李利文副教授获“全国住培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本次峰会共设十三个分论坛,分别就住培基地管理、专业基地建设、师资教学能力建设及医学人文教育等议题开展交流学习,会议期间还对全国住培基地评选出的优秀带教老师、专业基地主任、住院医师等进行了表彰。

  经过两天的认真学习,十位老师均获得了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证书,并将本次参会的经验与心得带回医院,今后践行于住培规范化培训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薇 周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4/696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