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养天和集团“赋能”河南豫合医药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2018-09-05 12: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养天和集团与河南省豫合医药联盟在长沙正式签约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高兴)9月4日,湖南养天和集团与河南省豫合医药联盟在长沙正式签约,双方共同开启医药零售药店连锁加盟跨省合作新局面。

  会上,湖南养天和集团董事长李能与河南省豫合医药联盟包括豫合医药、同仁医药、普生源大药房、鲲鹏药业、为了你健康药房、同和堂大药房河南省首批六家著名药店正式签署加盟连锁合作协议,组建河南豫合养天和管理公司。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医药零售连锁经营企业正在加快战略变革转型,湖南养天和集团始终把创新作为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秉承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尤其是以赋能为核心的养天和阿尔菲加加盟连锁创新模式,不仅打破传统加盟模式的瓶颈,还将开启中小连锁企业加盟模式新时代,得到广大加盟商的认可。

  河南豫合医药联盟是以县域连锁为主体的联盟组织,不仅为县域连锁药店带来资源共享,而且具有公开透明的管理体系平台,有效整合联动河南区域药店紧密合作,成为中国医药零售平台生态圈的一部分。河南豫合医药联盟理事长、河南鲲鹏药业董事长滑学东说,目前行业并购整合加速,全国性连锁布点开始区域聚焦下沉县域,中小连锁要去往何方,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是每一个县域连锁都在积极思考和探索的问题。此次来湘与湖南养天和集团签约合作,就是非常认可以“四大优势”和“七个统一”为核心的养天和阿尔菲加连锁加盟管理模式。

  随着资本进入市场,连锁药店的发展面临着全新挑战,只有抱团发展,强强联手,加盟协作,才能应对市场的新变革,找到一条属于适应自身发展的新路子。另外,也因河南豫合医药联盟的各知名品牌药店药房认同湖南养天和阿尔菲加赋能加盟连锁新模式,才使养天和集团有机会能够从楚汉名城来到中原大地与豫合医药联盟共赢发展,湖南养天和集团始终相信此次牵手必将为河南省中小型连锁药店带来发展的无穷动力,也是在为医药连锁连锁企业的发展找思路、添动力的具体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5/696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