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青春助扶贫 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覃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05 11: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医疗志愿者服务队。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晗 覃昱)9月4日,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组织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形成了一支包含:内科、眼科、妇产科、B超、心电图等复合型志愿服务医疗队伍,前往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医务人员用一颗朝阳似火的心温暖着络绎不绝的求诊村民,医务人员就近面对面对广大村民宣传健康知识、医改新政策,就地解决求诊患者的困难,诊治村民常见病多发病,积极为贫困就诊村民提供送医送药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当地广大村民,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志愿服务医疗人员纷纷表示,将定期参与开展“下乡义诊”活动,进一步促进健康扶贫工作,丰富扶贫工作的内容,把医疗服务真正送到群众家中,充分展现精准扶贫工作中青年志愿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覃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5/696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