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创卫办现场调研指导建筑工地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5 16: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晗 符慧)近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带领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市住建系统相关负责人,来到张家界南城金座等工地现场,就建筑工地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年版)》要求,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应实行封闭管理,并采用硬质围挡,市区主要路段的施工现场围挡不低于2.5米,一般路段围挡不低于1.8米。施工现场的主要道路需硬化,裸露场地和堆放土方要采取覆盖、固化或绿化等措施,要设置封闭式建筑垃圾站,生活垃圾需分类存放,及时清运。出口处要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对驶出车辆进行清洗。待建工地应规范围挡,无乱倒垃圾和乱搭乱建现象。

  经过现场查看,邓大渊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严格把关,督促施工单位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作达到标准;对于未达到标准要求的,要制定措施,迅速整改,尤其是主次干道的建筑工地围墙,要按照创卫标准进一步规范,同时,要利用围墙扩大创卫宣传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加大创卫宣传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5/696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