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免费义诊理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成 傅贵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05 16: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华成 傅贵 黄桂山)立秋时节,骄阳似火。为发展中医国粹,推动居民健康促进工作开展,增强居民关爱健康意识,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康复科医务服务队来到北湖区江口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理疗活动。

  医疗服务队一下车就被人群包围了,他们立马投入工作,按预约登记顺序排队就诊,为每位患者进行望、闻、问、切及推拿、针灸、拔罐、手法复位等诊疗服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中午草草吃完饭后,医疗服务队又投入到传、帮、带、教服务活动中,对上午收治的住院病人进行一一查房带教,对患者病情诊断进行分析讲解、对疑似症状进行鉴别诊断分析,手把手的教,引导基层医务人员掌握中医基层适宜技术。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形式的宣传册、宣传扇、健康教育处方120份,新建居民健康档案20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2人,测量血压、血糖92人次、免费为55名患者进行了针灸、推拿、手法复位等诊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许,中医适宜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和推广,基层医疗单位的诊疗技术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成 傅贵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5/69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