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妇科炎症久治不愈 竟是老公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7 17: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夫妻俩正接受医师的诊治。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长沙的林彩云(女士)自从今年7月开始,一直伴有白带异常、异味、瘙痒等症状,治疗了2个多月病症仍未见明显好转。在医院进行检查后,医生再三要求,林女士带着丈夫戴先生一同进行检查,结果发现竟是老公感染了支原体,这才导致自己的炎症久治不愈。近日,在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的帮助下,戴先生的感染得到治愈,而林女士的妇科炎症也得到有效控制。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黎建华建议,针对有性伴侣的朋友和夫妻,只要其中一方患上炎症,伴侣也需同步检查并治疗,只有男女双方共同治愈,炎症和感染的源头才能真正控制。同时,黎建华提醒,男性朋友为了保证生殖健康,要注意避免不洁性生活,要做到预防炎症感染,炎症感染期间拒绝性生活,夫妻双方做好清洁卫生,在未准备怀孕的情况下,做好安全措施,性伴侣固定,性生活规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7/696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