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打造“温馨卫计三部曲”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9-10 10: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圣)为了扎实推进“温馨卫计”工作稳步开展,9月4日上午,岳阳临湘市打造“温馨卫计三部曲”工作讲评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会议分市医共体现场点观摩和妇幼保健院工作讲评两部分。局党组班子及二级医疗机构一把手一行46人,参观了临湘市首家医共体医院现场,对成立才2个月的医共体医院良好的运营情况、强大的技术力量、一流的工作环境称赞不已,尤其是具有临湘特色的中医馆整体建设,给予特别点赞。随即,温馨卫计工作讲评会正式开始。

  会议讲解了8月份温馨卫计现场督查情况。通过解读真实详尽的暗访照片,暴露了卫计系统所属单位在争创温馨卫计工作中的问题,例如处方不规范、药品冷藏管理不规范、工作人员未按要求着装、一次性医疗用物处置不规范等问题,提出要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提升业务素质,为患者提供优质可靠的医疗服务。会议还解读了《2018年度温馨卫计综合绩效考核方案》,学习了《临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人事人才管理暂时办法》。

  会议指出,7、8月份对市卫计系统31个二级单位进行两轮检查,情况有喜有忧,总结起来有三点感受:一是怎样的一把手带出怎样的团队。二是文化是卫计系统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温馨卫计”想说爱你不容易。三个可喜变化:一是卫计形象快速提升。二是收入稳步缓慢增长。三是社会反响持续向好。后阶段要紧扣目标,紧抓指标,谨记对标,按照温馨卫计“三学三莫”、行业“九不准”和市委市政府各项纪律要求,认真自查自纠,全力推进温馨卫计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0/69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