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理赔不成关怀在 上门慰问情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9-10 14: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近日,株洲市茶陵县计生协会、县妇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茶陵支公司在下东街道、桃坑乡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的陪同下,分别到下东街道官铺村9组肖苟生和桃坑乡湘江村罗剑英(现居桃坑乡桃江社区)两家进行上门慰问,并各送出慰问金4000元,把计生协等部门的关爱情怀及时送到家。

  茶陵县下东街道官铺村9组村民肖苟生,现年60岁,担任该村村干部30余年,今年6月份突发脑溢血死亡;桃坑乡湘江村妇女主任罗剑英之子罗亮在湖南省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现年19岁,今年6月29日因患心源性猝死而死亡。之前他们都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茶陵支公司购买了200元的家庭组合险,案发后两家家属都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茶陵支公司要求理赔,但根据保险条款,均不属于理赔范围。

  鉴于上述情况,县计生协会主动与保险公司对接,化解矛盾,安抚家属,做到理赔不成情谊还在,将关爱情怀及时送到受害者家属手中,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让计生家庭和社会各界人士懂得购买生育关怀系列保险是一项有益无害的事情,让更多的人理解计生协会是一个为计生家庭做好事、做实事的群团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0/696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