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急救操作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0 15: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急救操作技能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为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增强整体应急能力。9月7日,郴州市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联合组织开展了急救操作技能培训,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全科规培学员以及带教老师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专家授课,指导心肺复苏操作技能。随后,围绕临床常见多发急症、农药中毒、昏迷、过敏性休克等急症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急救前的准备工作,操作者体位、判断意识、检测大动脉搏动,启动急救程序,放置复苏体位,心脏按压,按压部位、手法、幅度、频率,畅通气道的基本流程及人工呼吸的操作规范等。教学主任陈群开展了电除颤操作技能规范培训。培训现场还分别对医务人员进行了逐一模拟演练与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0/69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