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入湘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9-10 17: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入湘十周年系列活动的设计以市民们关注和喜爱的同仁堂文化及大健康理念为中心内容。庆典于9月15日早上9点在松桂园旗舰店门前拉开帷幕,并于15日至17日一连三天在公司旗下9间门店同时展开。位于长沙市区黄金腹地的松桂园旗舰店最近扩展了营业服务大厅,门店翻修一新,盛装迎客。这里和位于繁华商业区窑岭的长沙总店将成为这次十周年系列庆 典活动的主会场。国医大师孙光荣、著名妇产科专家尤昭玲、著名儿科专家张涤等数十位专家教授将参与同仁名医义诊活动。

  持续3 天的感恩惠民活动包括:

  启动仪式:9 月15 日上午在松桂园旗舰店(长沙市营盘路379 号湖南财富中心一楼)

  国医大师孙光荣、妇产科专家尤昭玲、海外学者沈剑刚、广东名医刘志龙等出席。

  京湘粤港名医义诊:9 门店三天内同时展开 , 专家简介手册可到各门店索取。

  传统中药饮片加工表演:北京同仁堂传统中药饮片传统工艺现场演示。

  大健康讲座:中风病的防治与康复

  参茸贵细酬宾:全场8.8 折(特价商品外),现金抽奖,买赠活动。

  驰名商标优惠:同仁堂10 大金牌产品、仁上系列等

  健康快车体检:9 月16-17 日北京同仁堂松桂园旗舰点门外(长沙市营盘路379 号)。

  免费三项高端检测项目:身体成分检测、骨质密度检测、动脉健康状况检测。

  社区送医送药:活动期间送免费药品到9 间门店所在社区街道。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0/696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