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频繁便血致贫血 长沙东大专家提醒重度内痔勿拖延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1 14: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秦淮)王小姐是长沙某公司职员,今年33岁。近日,因肛门出血,且出血量较多,已有贫血症状,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医院女性肛肠专家杨思娥为其检查后,诊断为Ⅲ期内痔,采用微创手术治疗后,现已成功出院,随后输液三天,回访无异常。

  10年前,王小姐在怀孕期间,由于大便干燥,用力排便,肛内有一肿块脱出,便后有带血现象,一直没有在意。生产以后,经常大便时有肿块脱出及出血现象,便买了痔疮膏涂抹,一直无明显作用,病情逐渐发展变重,近一年来,每次大便肿块均脱出,由开始的一个发展为一圈全部脱出,出血也发展由开始的滴血甚至有喷血的情况,近日,因出血量较多,已有贫血的症状,便来到医院就诊。

  杨思娥表示,肛肠疾病好发于从事久坐、久站、久蹲体位的职工和相对活动较少的人,王女士在怀孕期间久坐不动,加上子宫增大压迫直肠部位盆腔静脉血管,血液回流受阻,更易形成痔疮。她提醒,为预防痔疮,孕妇要定时起身活动,以减轻肛门直肠部充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好习惯;务必戒酒,不食或少食葱、辣椒之类的刺激性食物,以避免引起直肠和肛门局部的充血;另外,当疾病发生时因及时就医,早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1/696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