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在岳阳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11 14: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羽毛球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9月8日,2018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岳阳站启动仪式在岳阳楼区举行,也拉开了岳阳楼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和拔河比赛的序幕。来自岳阳楼区的16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岳阳楼区卫计局代表队斩获羽毛球比赛冠军。

  楼区卫计局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比赛,赛前专门召开筹备会仪,落实训练场地,全程关心与指导。队员们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一路过关斩将,靠着毅力和拼劲最终获得冠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体育赛事的魅力与精神内涵,也展现了卫计人坚韧、热情、团结的团队精神。作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载体,羽毛球是一项深受干部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羽毛球赛既成为比试和切磋球技的过程,更成为卫计系统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和增进了解、促进提高的难得机会。

  近几年,岳阳楼区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区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众多全员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比如万步有约激励赛、工间操和各种不同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等,大大丰富卫计系统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健康文化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来打造一支身体过硬、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员工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1/696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