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估专家来张家界市为重点场所创国卫“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 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11 15: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曹朝晖处长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永 熊咏梅)9月5日下午,国家级卫生城市评估专家、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曹朝晖处长,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邀请,来到张家界市,为 市张家界一城两区的卫生监督执法系统干部职工,就重点场所如何做好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一次集中授课和指导。

  授课中,曹朝晖结合张家界市实际和其它已经创建成功的城市的经验做法,抓住国家级卫生城市明查暗访的重点环节和内容要求,从专业角度出发,就重点场所的相关分类概念、标准解读、内容规范、程序要求等,运用实例,详细讲解了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息息相关的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卫生的重点难点内容,并现场解疑答惑。

  课后,听课人员纷纷表示启发很大,有如“茅塞顿开”,“醍醐灌顶”, 起得了武装头脑、开阔思路的良好效果。为张家界重点场所下一步如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林永 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1/696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