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美人“冷若冰霜”不可接近 长沙东大解其难言之隐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3 15: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淮)小刘(化名)是一家公司的职员,高挑的身材,协调的五官,是公司的有名的“冰美人”。然而,其实冰山美人也是有苦衷的,小刘的肛门处一直有流脓流血的问题,且身上还有异味。近日,她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据医师了解,一年前,小刘就发现自己肛门处有个脓包,几天后脓包破溃开始流脓流血,出于害羞的心理,小刘并没有到医院去检查治疗。便血流脓的问题持续有半年多之后,她感觉症状更严重了,且每天身上都有一股异味,早上起来又得耽误好长时间处理脓血,走哪都感觉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盯着自己,为了掩盖异味,她不得不喷上浓重的香水。遭受巨大折磨的小刘,决定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彻底治好自己的“难言之隐”。

  接诊的主任医师张淑红检查后,告诉小刘,这是肛周脓肿未及时治疗引发的肛瘘,所幸瘘口不深且没有内口,手术治疗并不复杂。手术后,小刘在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下,现已成功出院,再也不用担心身上一股异味了。张淑红表示:肛瘘不治会引起肛门周围分泌脓水,污染衣裤,引发皮炎湿疹;脓液可穿破管壁顺括约肌间隙蔓延而形成多发性、复杂性肛瘘;甚至会刺激肠壁易导致癌变。肛瘘可以说是肛肠疾病中最为复杂难缠的一种,所以当出现症状时一定不要轻视,及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3/69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