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于春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3 15: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易志军 于春晖)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工作实效,培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近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组织了“拥有阳光心态 ,提高生活品味”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家界市委宣讲团讲师杨国培为大家授课。活动中,杨国培以“拥有阳光心态 ,提高生活品味”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生动细致的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给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深刻的启示,对于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工作实效,改善人际关系都有很好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把所学所思运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张家界不断奋斗,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于春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3/696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