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建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3 15: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12楼会议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许云锦授课,医院干部职工约200余人到会聆听。

  许云锦结合张家界市反腐倡廉工作实际,围绕“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真正实现反腐败全覆盖”的主题,从中国监察制度的历史沿革、《监察法》的解读、立足新的监察体制全力推进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重点解读了《监察法》分布的背景和意义、监察委的职责与职能、监察的程序等内容,并结合当前的形势,针对卫计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深入交流。

  许云锦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警醒,以史为鉴、痛定思痛、举一反三,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及其危害,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许云锦的讲话精神实质,同时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约束,提升纪律观念,始终做到心中有界限、有红线、有底线,全力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3/696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