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3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9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卫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新修订的《条例》,聚焦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强化制度规定约束,这是一个重要的实践总结和理论创新。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尤其是认真学习比对《条例》修改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不断增强防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勤学好问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深入实际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

  为深化学习效果,张家界市永定区卫计局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计划,并利用中心组学习、“一把手”上党课等形式开展分层次、分领域的专题学习,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3/696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