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平乐卫生院易玉婷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潘敏 编辑:曼曼 2018-09-13 16: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潘敏)9月10日,从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传来喜讯,株洲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平乐卫生院院长易玉婷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易玉婷是株洲市炎陵县霞阳镇人,2005年7月毕业于攸县卫校,2006年1月分配到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平乐卫生院,工作至今。平乐卫生院是全县边远的山区卫生院,12年来,易玉婷立足农村,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倾注了自己的精力和心血,守护着当地百姓的健康,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当地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2015年分别被评为炎陵县“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株洲市“最美乡村医师”,2016年被评为原平乐乡“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株洲市“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3/696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