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择优奖励78名大学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9-14 14: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奖励金发放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9月13日,郴州市永兴县举行2018年度精准扶贫和农村纯二女家庭子女择优助学奖励金发放仪式,对40名精准扶贫家庭和38名农村纯二女家庭大学生分别给予1000-3000元奖励,发放奖励金11万元,帮助大学新生圆大学梦。

  永兴县自2012年开展“生育关怀•择优助学”活动以来,就设立了择优助学奖励金,先后为351名大学生发放奖励金92万元。永兴县实施的择优助学项目工程为精准扶贫家庭子女、农村纯二女家庭女孩就学成才提供了有力帮助,提高了孩子们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激励更多的孩子刻苦学习、成长成才。择优助学项目已成为一项影响广、效果好的民心工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群众高度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4/69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