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三合镇“孕妈妈课堂”开讲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黎瑶 编辑:曼曼 2018-09-14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三合镇“孕妈妈课堂”开讲了。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健 黎瑶)为使准妈妈们了解孕期、产时、产后的各种生理变化,提高自我监护的能力,安全度过妊娠期、分娩期和产褥期,9月12日,张家界慈利县三合镇特邀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专业人士授课,举办孕妇学校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组织严谨、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

  授课现场,授课老师完全采用新颖教学模式,结合孕期瑜伽体验,带动了孕妇接受相关知识教育积极性。授课老师为准妈妈们就孕期保健以及最新的分娩理念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孕妈妈们传播自然分娩、孕前营养、出生缺陷防控、母乳喂养等必需的健康知识,让孕妈妈们真正掌握如何科学、合理进行孕期自我管理和检查,确保达到优生优育及母婴安全的目的。同时,授课老师还重点指出孕期适量运动,有助于缓解孕期不适,促进自然分娩。

  三合镇孕妇学校每季度举办一次,免费为准妈妈做孕期辅导,力求通过孕妇学校这件这项公益活动,使孕妇们能避免有害因素的影响,减少低出生体重儿和先天异常儿的出生,推动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黎瑶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4/696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