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百姓送健康 金秋义诊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4 17: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穰)9月14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的居民在迎来美好周末的同时,也迎来了一场健康福利。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多个科室组成的多专业医疗专家队伍,在医务部的率领下,来到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而举办,为社区居民送上最方便、最贴心的健康服务。

  一大早,医疗专家就来到义诊现场,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工作。慕名而来的居民有的拿着报告单,有的拿着病历前来咨询就诊。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病情,解答疑问,讲解疾病预防、日常保健、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发放我院特制的中药香囊作为礼品,现场还有针灸、按摩等体验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义诊活动持续到中午,闻讯赶来就诊的附近居民依然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共免费为居民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多份。活动过程中,专家们始终面带微笑,有求必应、有问必答,为居民们带来了周到的健康服务和温馨的人文关怀,真正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真诚服务民众的态度,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许。一位居民说:“中医附二的医务人员尽心尽责,把健康服务带到了我们家门口,欢迎你们常来。”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医院领导表示,针对社区居民看病难、就医难等问题,医院将会不断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为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切实将党对群众健康的关怀送到居民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4/69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