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委深入实施精准脱贫“冬季冲刺”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伍燕 编辑:刘丹 2018-09-14 17: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江华一行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实施精准脱贫“冬季冲刺”行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晗 伍燕)9月13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副书记、副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王焕友及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部分帮扶责任人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实施精准脱贫“冬季冲刺”行动。

  王江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道路硬化加宽项目以及卫生厕所改造和庭院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中秋国庆的祝福。走访中,王江华要求驻村帮扶工作要坚持严格执行现行扶贫标准,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驻村帮扶工作要把工作重心沉到村、沉到户、沉到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和帮扶责任人要熟悉掌握扶贫政策,与扶贫户把感情联络好、问题解决好、政策落实好。

  王江华对斗篷山村精准脱贫“冬季冲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基础项目工程进度。二是进一步清理核对基本信息,完善扶贫资料。三是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使用,防止扶贫领域的腐败发生。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扶贫政策落地战、验收考核达标战三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伍燕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4/69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