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6~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7 15: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晗 覃昭)根据原卫生部《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卫医发〔2007〕66号)和《湖南省<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卫函〔2018〕318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张家界市医师执业管理,提高医师素质,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9月13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张家界市医师定期考试。

  医师定期考核每两年考核一次,这次参加考试的对象主要为各市直属医疗机构医师执业注册满12年,并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登记系统中,申请简易程序考核的医师。

  通过每两年一次的医师定期考核,增强了全市广大医师队伍的终身学习意识,对保障医疗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7/696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