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创卫办督查永定区创卫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7 16: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意见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符慧)9月12日至13日,张家界市创卫办对永定区落实整改国家、省专家调研病媒生物防制反馈问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视察创卫工作反馈问题和灭蝇迎检等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参加意见反馈会。

  对于张家界市创卫办交办的问题,永定区创卫办及时将任务分解并通知到各责任单位,目前,已完成部分问题整改,正在全力开展迎接省爱卫专家灭蝇达标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永定区将着重抓领导责任上肩、抓干部作风转变、抓重点项目整改、抓快处联罚推进、抓工作绩效提升,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邓大渊表示,创卫是一项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就目前来看,还存在行动迟缓、效果欠佳、整改问题反弹现象严重等问题,他要求,永定区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在思想上绷紧创卫这根弦,迅速行动,推动创卫工作迈入快车道;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让创卫工作有坚实的群众基础;要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并留存工作痕迹和资料,让工作有据可查。永定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让十个工作组的责任上肩;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充实人员力量,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快研究空间网线、市场管理等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边治边建,边管边建,市区共同努力,推动创卫工作加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7/69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