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2018-09-18 14: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9月15日,由岳阳市卫计委主办的岳阳市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共计8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全面提升全市中医药人才的专业水平,岳阳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设推拿、护理、中药三个赛项,分理论知识考核与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进行。笔试题目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推拿教研室教学团队精心筛选而出,考场内庄严肃静,考生们认真仔细的审题答题。技能操作分为单式手法、肩周炎推拿操作及团队表演赛,考生沉着冷静的完成各项操作手法,充分体现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的各方面能力,不做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也不做只做不懂的野蛮人。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岳阳市中医院选派的个人及团队在护理组、推拿组、中药组三个分赛场夺冠。此次开展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弘扬中医药知识文化,促进中医药技能传承,推动中医药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8/696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