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守护碧水,倡导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强 编辑:曼曼 2018-09-18 14: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志强)9月15日,岳阳楼区疾控中心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沿大堤上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巴陵先锋主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当日,中心党团员和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湿地生物科学馆,先后参观了两栖爬行动物展区、菌物类展区、植物资源展区、鸟类资源展区等,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洞庭湖历史变迁和生态保护情况。接着,党团员和志愿者们举行了“牢记总书记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签名活动 ,争做落实绿色发展、践行绿色发展、宣传绿色发展、引领绿色发展和服务绿色发展的先锋。随后,党团员和志愿者们又冒着烈日来到洞庭湖沿岸,一丝不苟地捡起散落在大堤上的塑料薄膜、塑料袋、纸盒、易拉罐、玻璃瓶等各类垃圾。

  岳阳楼区卫计系统是倡导大健康理念的生力军,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健康基础,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党团员带头参与生态保护,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关爱洞庭湖、守护母亲河的意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保护和改善岳阳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8/696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