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完成3000余名学生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麒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8 15: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医务人员在为学生们进行体检。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潘麒)为及早发现影响学生身体健康与生长发育的隐性风险和疾病,将肺结核等传染病源拒之校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2日-14日,湖南省胸科医院组织70余名医护人员及20余名后勤安保人员,为湖南省财政经济学院的近3500名2018级入学新生开展了健康体检服务。

  此次学生入学体检工作,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接到任务后,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组织成立了湖南省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小组,确保责任到人,服务到位、切实有效地开展新生体检工作。

  期间,院长唐细良来到体检工作现场查看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体检工作人员。医院领导督促相关工作的落实。同时,为确保体检质量,医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科、医学检验部、放射科、设备科、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严格按制定的体检流程,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

  经过共同努力,历时三天,医院圆满完成了湖南省财政经济学院近3500名入学新生的健康体检的主体工作,并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潘麒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8/696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