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推进重点公共场所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张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8 16: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杜松霖 张萍)为确保创卫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全市重点公共场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重点公共场所主要负责人及区县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重点公共场所卫生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公共用品消毒管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二次供水、病媒防制等方面,对照法律法规条款及创卫标准,专题讲解达标要求和实现步骤。会上,张家界市卫计监督执法局局长、市重点场所推进工作组执行副组长向晓燕,着重强调了创国卫的现实意义和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关系,并对当前阶段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现场分析、现场指导、现场交办。

  此次工作推进会,通过综合对比、点名批评等方式,让少数公共场所主要负责人红了脸,出了汗,也让区县卫计监督执法局、各公共场所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要求成功创卫的强大意志,明确了自身在推动张家界发展中的定位及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张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8/696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