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取民言尊重民意 岳阳市中医院召开七届三次职代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曼曼 2018-09-19 09: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 李卓明)近日,岳阳市中医院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19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充分体现了该院民主决策,职工理管理医院的浓厚氛围。

  会议突出群策群力,为打造全国优质、全省一流、受人尊敬的医院而奋勇前进的主题,在市中医院庄严的院歌中开幕。参会代表以主人翁态度认真听取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报告、财经报告,对医院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医院上年度的工作发展和后段工作部署、医院绩效分配方案、新住院大楼功能布局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体表决。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医院的发展、管理、服务和职工福利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32条。该院院长向明波代表医院班子以坦诚的态度,就如何答复、落实代表的提案,加快医院发展作出郑重表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市中医院能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步入全省同级医院先进行列,连续两度荣获全国卫计系统先进集体,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医院班子集体能听进民言,尊重民意,实行民主决策,职工理院的管理模式。

  为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后段要认真抓好全面加强门诊工作、用心迎接三甲复评、加快疾病诊疗中心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队伍竞争力、深入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着力提升患者满意度、以市委巡察为契机推动医院党群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再上新台阶等7个方面的工作。一致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这一主旋律不变,守住“业务”这一主频道不换,以此次职代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团结协作,脚踏实地,锲而不舍,敢于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为早日把市中医院打造成全国优质中医院、湖南省一流医院,受人尊敬医院一起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9/696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