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仙庾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家医签约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9-19 1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建立健全优抚对象医疗档案,关爱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在荷塘区民政局的倡导下,9月17日,仙庾镇卫生院于为当地119名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体检。为了更好地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荷塘区卫计局副局长欧阳劲梅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多措并举,层层安排,卫生院制定了详细的体检计划,责任到人,分工协作,确保体检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体检对象主要针对享受定期抚恤补助金的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体检项目包括生化全套、抗癌检测、尿常规、血常规、心电图、胸部正片、超声检查等。通过此次体检,可以帮助优抚对象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为筛查早期病症提供建议和科学依据。

  健康体检后,仙庾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黄海鹏将优抚对象邀请至会议室,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意义,当场有81名优抚军人和卫生院签订了家庭医生。黄陂田村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帅若军高兴地说“这次体检非常好,还给我们签约家庭医生,体现了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说明祖国没有忘记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9/696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