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医美协会走访会员机构 《依法执业》公约将出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颖芳 编辑:刘丹 2018-09-19 10: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协会一行走访会员机构拉芙丽医美。

走访会员机构姬妍星愿医美。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周颖芳)9月18日,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肖征刚一行带领两个工作小组前往协会会员机构,开展走访工作,推动“三个行业公约”快速落地。

  协会一行共走访姬妍星愿医美、美健邦臣医美、拉芙丽医美、丽兹卡尔医美、赫美医美、皕诚和隽医美、爱芮思医美7家会员机构,并为合格机构授牌,要求各会员机构强化行业自我监管,严格执行《联合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公约》《联合打击医闹行为公约》《会员机构用人公约》三个行业公约。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透露,响应相关卫生行政部门的号召,协会将在原有的“三个行业公约”基础之上增加第四个《依法执业》公约,进一步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和行业自律、市场自律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大力营造医美健康产业良好发展环境。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于2018年1月成立,目前已有112家医美机构加入协会,覆盖长沙90%以上的医美机构。

  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走访会员单位,将详细了解各医美机构经营管理、医疗体系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医美机构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开发推广医美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提升行业、企业品牌影响力,助推长沙市医美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颖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9/696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