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医院志愿者为爱义跑 助力癌症防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奕欣 编辑:曼曼 2018-09-20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奕欣)9月16日上午,2018年第二十届希望马拉松湖南行义跑活动在长沙西湖文化园举行。株洲市二医院十六名志愿者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与现场400余名爱心人士一同为中国抗癌事业激情开跑。

  “希望马拉松”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抗癌公益活动之一,其秉持普及科学抗癌知识、推动癌症防治研究、资助贫困癌症患者的宗旨,由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牵头举办已经20年,全国先后有20多家肿瘤医院加盟,超过30万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募集善款千万余元,全部由中国癌症基金会统一管理,主要用于资助贫困癌症患者和癌症防治研究事业。此次“希望马拉松湖南行”义跑活动--湖南站由湖南省肿瘤医院与北京希望马拉松主办方联合举办,迄今已举办三届,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推动湖南癌症防治事业发展的事业中来。

  此次株洲市二医院(株洲市肿瘤医院)是作为湖南省肿瘤专科医联体单位积极参与活动并捐款5000元。带队副院长邓建妹表示,株洲市二医院(株洲市肿瘤医院)是株洲市放化疗质量控制中心,肩负着株洲市肿瘤、癌症的治疗重任,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努力帮助更多贫困肿瘤癌症患者,我们希望与各界爱心人士一起,通过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支持中国癌症防治事业、关爱癌症患者。

  随着起跑鸣枪发令,义跑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形象大使奥运举重冠军龙清泉跑在最前列,带领大家为爱奔跑,为健康助力,我院志愿者挥着旗帜从起点出发,与现场数百名参与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脚步奔向前方,用自己的激情延续癌症患者的梦想,用爱守护癌症患者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奕欣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0/696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