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抗癌 名医专家万里行公益讲座在邵阳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红 罗清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0 16: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易平勇教授在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胡秋红 罗清平)9月19日下午,由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主办,中国医药教育专业委员会、市癌症康复协会协办的“精准抗癌·名医专家万里行”肿瘤治疗新技术公益讲座在魏源酒店举行,共吸引邵阳市200余名肿瘤患者前来听课。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邵阳珂信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南大学肿瘤学硕士生和博士生导师、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易平勇教授讲解《肿瘤治疗新技术》;中国抗癌协会微创治疗委员会粒子分会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白海山教授讲解《“一站式”肿瘤精准微创消瘤》,两位专家讲座为肿瘤患者带来更精准的防癌、抗癌以及肿瘤治疗知识。

  易平勇介绍,肿瘤综合微创治疗“一站式”精准消瘤联合方法,是将多种肿瘤微创治疗手段联合应用,能发挥各种技术的优势,对肿瘤组织起到最大程度的破坏和灭活,又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瘤周正常组织的损伤。今年3月,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更是引进肿瘤微创介入治疗,填补了邵阳肿瘤新技术领域空白,为邵阳的肿瘤患者带来了新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红 罗清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0/69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