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肛肠名家齐聚长沙东大 中秋佳节与你健康相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0 16: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秦淮)一年一度中秋佳节之际,放下手中的工作踏上回家的行程与亲人团聚,是每个游子心中的愿望。每逢佳节倍思亲,那些远在异乡无法赶回的游子也应是举杯对月,默默许下对亲友最真挚的祝愿。

  作为一家致力于人民肛肠健康的肛肠专科医疗机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十年来专注于肛肠及胃肠疾病的诊疗。俗话说十人九痔,痔疮在人群中极其普遍,有调查表明,成年人患痔疮的比例将近90%。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大多数人对于手术怀有恐惧,在对肛肠疾病治疗时,往往害怕手术治疗痛苦大、恢复慢,影响工作、生活等。

  中秋节之际,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全年无休,照常接诊,并邀请到湖湘肛肠泰斗谢力子教授,肛肠学界学家荣新奇教授前来坐诊,肛肠知名学家张树义教授进行会诊,为三湘人民肛肠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0/696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