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8-09-20 16: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调度会,就医院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会上,医院“两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前期开展的意识形态宣传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查找不足,补短板。

  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新时代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倾力打造医院文化品牌。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二要高度重视,把宣传思想工作摆首位,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三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四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勇于发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的文化素养。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院上下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新高潮,及时组织召开医院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制度保障,壮大通讯员队伍,将宣传思想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0/69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