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接受肿瘤科与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建设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曼曼 2018-09-21 15: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晗 覃昭)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专家组一行7人,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和桑植县人民医院,督查肿瘤科与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建设项目工作。

  根据督查标准,专家对肿瘤科和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组按照检查标准,严格审阅、查看了医院资质、安全防护、科室设置等文件资料,仔细审查了肿瘤和新生儿危重症病历,认真考察了肿瘤规范化诊疗的技术管理、放疗的质量管理、环境安全、新生儿危重症急救处理等内容。督导反馈中,检查组对2家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和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医院负责人对各位省级专家莅临医院检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意见,不断提高肿瘤疾病诊断和新生儿危重症的诊疗水平,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更好地为本地区的患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覃昭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1/69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