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调研组赴岳阳汨罗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编辑:曼曼 2018-09-25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贺东升)9月21日上午,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龙开超带队调研组赴岳阳汨罗,听取汇报,开展座谈,调研公共卫生工作,同时,深入神鼎山镇卫生院,开展基层卫生处党支部联基层活动。副市长仇正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汨罗市卫计局关于公共卫生工作的汇报,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汨罗的医务人员招聘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说卫计部门要和人社部门协调,对于在基层卫生机构工作多年的临聘人员予以照顾,在招聘时看能不能优先优待,毕竟他们多年在基层是做出了贡献的。

  通过与神鼎山镇卫生院一线医生座谈,调研组一行了解到神鼎山镇卫生院等基层卫生院硬件老旧、不堪使用等情况,表示基层卫生处会通过支部联点活动为神鼎山卫生院提供支持,调研组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把神鼎山卫生院建成样板点、示范点,建成老百姓称道的好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5/69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