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卫生计生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9-25 14: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加强医疗服务卫生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质量执法水平,按照稽查工作计划,近日,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稽查科联合相关科室对市本级监管的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稽查。

  此次共稽查8家单位,稽查人员采取查阅相关资料台账、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对近期卫计监督工作质量进行了稽查。卫生监督员能按要求开展日常性卫生监督;监督员均能整齐着装、两人以上并亮证执法文明执法,不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更无“索、拿、卡、要”滥用职权等现象。对稽查中发现的被监管单位违法违规问题,相关科室监督员现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整改,并依法依规进行查处。与此同时,我们的党员监督员利用此次稽查的机会,积极与党员签约服务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宣传相关的政策法规,实实在在地帮助签约服务单位解决困难,让签约服务单位工作水平有了实质性的提升。

  通过本次稽查,进一步增强了监督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仅有利于及时发现株洲市医疗机构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利于对医疗机构实施更有效的监管,极大地促进了卫计监督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5/696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