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社区服务暖人心 物业代表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董艳妮 编辑:曼曼 2018-09-27 09: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董艳妮)9月25日,株洲佳美社区美的城和蓝溪谷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了嵩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办公室,把鲜红的锦旗送到了中心主任言英姿手上,感谢中心医护人员对辖区居民付出的关心和照护。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相关政策,让辖区老年人及重点人群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卫生服务。自今年3月份以来,中心联合辖区内居委会(社区)开展免费上门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美的城和蓝溪谷住宅区是近年开发的新小区,为了深入了解居民的基本情况和更好的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定期下社区开展免费体检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进行上门访视,社区物业部门也表示大力支持与配合。

  家住美的城的祝大爷已经75岁高龄了,今年突发脑溢血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老人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定期深入家庭了解老人身体情况,为老人进行免费检查治疗,并指导家属进行康复护理,不断增强老人增强康复信心。几次连续的检查和治疗后,老人的身体情况出现了明显的好转。

  祝大爷儿子感激地说到:“医护人员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服务热情。他们给老人看病不是简简单单地开方取药,更多是和我们详细地沟通老人的病情,制定治疗和康复方案。因为医护人员的不断鼓励,我父亲非常配合治疗和锻炼,现在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我们全家人衷心地感谢你们。”

  辖区居民的信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中心医生团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推进家庭医生式服务,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来源:红网

作者:董艳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7/696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