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30 15: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医院领导正在进行安全大检查。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斌)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医院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9月29日上午,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院领导分别带领后勤保障部、保卫科、医务科、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两组对单位进行医疗、护理、消防、治安和后勤保障等安全大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深入住院部各临床科室、门诊部、医技科室、药剂科、结算中心、配电间、锅炉房、制氧房、食堂、职工宿舍区等处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检查中仔细查找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科室、部门落实到人,制定具体措施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每到一个科室,还特别叮嘱各科室和各相关负责人,在国庆长假期间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节日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尤其是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防患于未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医院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30/695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