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祖口腔南院开业 同步启动家庭口腔健康公益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邓志丹 编辑:李茜 2018-10-01 13: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牙祖口腔启动家庭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

首批获得家庭口腔管理卡的社区市民。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邓志丹)今日,牙祖口腔南院正式开门迎客,并同步启动家庭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记者获悉,长沙市民在牙祖口腔可进行定期的免费口腔检查,6岁至12岁儿童可获得免费窝沟封闭治疗。

  据2017年中国国民口腔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有91.6%的被调查者都有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牙祖口腔始终坚持以公益行动回馈社会,为切实推进国人口腔水平贡献一份力量。”品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该负责人介绍,“家庭口腔健康公益行”由湖南省牙防组支持,将通过典型权威专家巡诊、调查研究、科普宣传、免费义诊、疑难病症会诊、健康讲座、免费普查、种牙援助等形式进行开展,旨在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让更多的缺牙人群重新享受口福。

  建立规范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档案,因地制宜地开展牙病预防和干预,由牙祖口腔承担对社区居民推行社区健康教育计划,建立起长期结对协作关系。为社区居民建立口腔健康档案。详细统计患龋率、龋齿充填情况、牙齿缺失情况、牙周情况等,提供真实的有效的牙防调查数据。

  市民在牙祖口腔可获得哪些实惠呢?牙祖口腔南院院长何春秀介绍,牙祖口腔会定期到社区进行口腔健康讲座,定期进行口腔普查,凡是进行普查的家庭可获得一张家庭口腔管理卡,享受到院检查免费,治疗费8.5折,6岁至12岁儿童可免费进行窝沟封闭治疗。

  记者了解到,牙祖口腔自2016年进驻长沙,以数字化口腔诊疗为特色,为国内外人士提供“度身定制”的牙齿种植,牙齿美容修复,牙齿矫正、口腔综合治疗、儿童无痛诊疗中心、外企人士诊疗区等高品质国际化口腔医疗服务,成为多家跨国公司、知名银行、各外企驻华俱乐部和保险机构的指定口腔服务诊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邓志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01/69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