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利院 用爱温暖孩子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10-08 15: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孩子互动。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近日,株洲市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中心血站、市人民医院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株洲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并精心准备了包饺子、讲故事等互动节目。市卫计委副主任邓跃东、党委委员郭裕新、副调研员肖青玲参加此次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特教部、康复部、养育中心以及类家庭中心,详细了解了孤残儿童的养育、教育、医疗、康复、安全等方面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绘声绘色的为孩子们诵读童话故事,引得孩子们神情投入,都沉浸在童话故事里。有些志愿者们还在讲故事的过程中穿插小互动,让孩子们根据情景模拟把故事“演”出来。生动、有趣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声,所有的孩子场面温馨感人。

  临近午餐时,志愿者们来到食堂,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分工合作,和面、擀面、包饺子,干劲十足,热闹无比,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一顿美味的饺子宴。

  此次福利院慰问之行,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同时也更加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看到孩子们能够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心里感到很欣慰,也深深地体会到社会需要每一个人奉献爱心,愿意付出更大的爱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血站志愿者李谦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08/69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