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三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10-12 14: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促进株洲市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提高大众心理健康水平,普及精神卫生防治科普知识,株洲市三医院在红旗广场开展了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医院通过活动现场设立集中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展架、发放宣传资料,院内宣传板报、电子显示屏、楼宇视频、讲座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让大众了解心理健康要素十条。义诊现场尽管下着蒙蒙细雨,但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和患者仍然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答疑解惑。医务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检测血压血糖等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合理引导了社会群众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歧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精神健康从我做起,创造关爱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为倡导全社会关注,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市三医院已组建了一支由精神科专家组成的心理健康知识巡讲队,本月将陆续在各县市区中小学开展巡讲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12/69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