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县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曼曼 2018-10-17 0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6日,衡阳县卫计局组织局机关4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在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台源镇中心卫生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亲身感受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面貌、新变化。

  台源镇中心卫生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日后设想。老干部们参观了医院的门诊楼、住院部等,详细了解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体验,与医疗技术人员交流,老干部们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高度重视和支持,医疗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就医环境得到优化,医疗机构的软硬件建设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参观结束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并对各医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称赞不已,特别是对软硬件环境的改善给予了高度赞扬,今后将继续关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卫生计生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17/69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