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李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10-17 10: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李晨 黄桂山)岁岁金秋,九九重阳。10月16日,郴州市宜章县卫生计生局、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爱在重阳·情满金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你们经常来看望我,我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和送来的温暖。”宜章县里田镇老人黄柳英由衷感谢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全县38户计生特扶家庭、58位计生特扶对象,为他们赠礼品、送祝福、道真情,进一步促进了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与计生特殊家庭的情感交流,知晓特扶对象所想、所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从而度过快乐祥和的节日。

  宜章县切实落实计生特别扶助政策,并加强社会力量的关爱力度。据悉,计生协会现已招募2595名志愿者,建立健全“手拉手”帮扶机制,落实“多对一”帮扶联系制度,每户计生特扶家庭均明确乡村干部、志愿者作为该户联系人,开展心理疏导和精神慰籍活动,做好人性化关怀。同时,有机结合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经常性、常态化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李晨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17/695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